我校与南京康尼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612

  10月26日下午,南京康尼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涛、营销副总经理邱明荣、技术副总经理丁猛、办公室主任侯露一行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校长谢永华、副校长崔新明,科技处、发展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电气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谢永华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学校发展目标、基础科研、校企合作等,谢校长总结了与康尼长久以来各方面合作,期望此次产业研究院的深入开展再续双方合作高峰。马涛总经理随后致辞,介绍了康尼电气的整体情况。马总提及与南工院开展共建研究院、共同研发技术是康尼历史性的时刻,是康尼和高职院校此类合作的首例,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定能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就合作领域、产业研究院、技术开发等多方面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谢永华校长与马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电气工程学院杨战民院长与邱明荣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智能控制技术研究院的共建协议;机械工程学院王晓勇院长与邱明荣副总经理代表双方进行了智能制造装备技术研发中心合作建设协议的签订。马涛总经理与崔新明副校长分别为研究院和研究中心颁发了建设铜牌,揭开了共建序幕。在此基础上,我校在康尼公司设立了博士工作站,崔新明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康尼公司进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校企双方分别进行了企业工程师、外聘教授的互聘仪式。聘用仪式之后,罗乔等三位老师与康尼公司丁猛副总经理签订了具体的横向技术开发协议,双方进入技术共研的实战阶段。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