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轨道交通产业研究院正式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604

  10月23日,我校轨道交通产业研究院成立大会在行政楼辅一楼召开,我校总督学卢兵,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丁龙刚、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夏燕兰、副院长王文凯、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生、区域经理周松、江苏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桑林刚以及轨道交通专业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夏燕兰主持。
  丁龙刚处长对到会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江苏中车副总经理桑林刚介绍了其公司的成立过程和发展状况,捷安高科区域经理周松介绍了其公司的情况及校企合作开展的情况,总经理高志生介绍了当前国内轨道交通研发和应用现状,并对轨道交通产业研究院的定位和发展目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总督学卢兵对轨道交通产业研究院的成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期望,他指出,轨道交通产业研究院的成立,为校企双方合作搭建了科研平台,有利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最后,三方共同签订了成立轨道交通产业研究院的合作协议。
  我校轨道交通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将提供更加紧密和广阔的校企合作空间,企业将选派技术骨干参与轨道交通相关技术的研究工作,学校选派优秀教师参与项目开发等工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科技处 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