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771

  10月1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在行政楼420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行长何川、副行长韩勇等一行,我校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及计财处、资产处、信息化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主持。
  谢永华校长首先对何川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设银行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设想,并表示,南工院和建设银行在各自领域都有较大的影响力,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双方要进一步密切联系,不断提升合作广度和深度,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何川行长表示,南工院是全国高职院的排头兵,建行方面一定会倍加珍惜与南工院的合作,在协议签署的基础上,推动双方的关系及合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为学校及师生提供更为便捷、更为周到、更为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办学水平的提升,实现共赢发展。
  按照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将在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信贷支持以及教职员工的各项金融等方面给予全方位优质服务。

(计划财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