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职名师培养工程(第二期)研修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77

  为加快完善青岛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工学结合、知行合一”教学模式,培养一批高素质、有特色的专家型职业教育名师,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南工院的合作交流,青岛市中职名师培养工程(第二期)研修培训班于9月16日至22日在我校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商务贸易学院承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方健华所长、北师大教育学部李兴洲教授等一批知名专家为学员们讲课,主要专题有江苏省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经验;名师工作室建设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素质提升模块培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实践及创新育人模式等。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专门赴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践应用方面的考察,通过与名师的对口交流研讨,强化了学员们教育教学创新意识,提升了学员的整体素养。

(商务贸易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