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友企业产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283

  10月12日上午,广大校友返校参与建校百年华诞交流活动之际,学校举行校友企业产品展暨孔伟意象摄影展。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纪委书记于林惠,副校长霍雄飞、朱建国、崔新明,总督学卢兵等校领导,以及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展的企业代表,返校的部分校友共计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同志主持了开幕式。
  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学敏代表学校进行致辞,他代表学校15000名师生向参加开幕式的全体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参展的校友企业代表,以及返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校友企业的创新产品是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参展的企业都是优秀校友企业代表,涵盖智能制造、非遗文创、产业服务、旅游特产四大类66家单位,通过搭建校友企业交流平台,寻求资源整合和对接,促进校友企业共同发展。孔伟教授的意象摄影展中展示的48幅作品,是他多年来潜心专研摄影事业的成果,此次联合南京校友会三分会共同发起“向百年校庆献礼——摄影艺术作品捐赠义卖”活动,将把义卖的全部款项捐赠给学校。
  艺术设计学院孔伟教授、苏州校友会会长吴福明先生分别代表在校教职工和校友企业进行致辞。学校校领导为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部分参展企业颁发了校企战略合作证书。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学敏教授,学校教职工代表孔伟教授,苏州校友会会长吴福明先生一起按动开幕式启动球,正式拉开了为期一周的校友企业产品展暨孔伟意象摄影展序幕。

(党政办公室、校友会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