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086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工作将在10月下旬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0月22日至11月4日期间。
  其中,离退休人员:安排在两个周日即2018年10月28日和11月4日;在职人员安排在两周的周一至周五即10月22日至26日。10月29日至11月2日,周六不体检。
  上午7:30-11:00(抽血必须10:00前完成)
  二、体检对象:
  我校工作的在职在编教职工、雇员制人员、离退休人员。有家属体检要求的去体检中心现场缴费体检,费用享受与教职工一样优惠价格。
  三、体检医院:
  南京瑞慈瑞星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请空腹前往,待抽血、腹部B超后领取早餐。
  (2)体检表于体检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前台领取。
  (3)请各部门根据体检日程安排,均匀分配每位在职职工的具体体检时间,汇总后请于10月18日之前以电子邮件形式(wuxs@niit.edu.cn)告知卫生所。
  (4)离退休人员可以于体检当天(10月28日和11月4日)7:10到中山校区乘车集中前往,也可自行前往,行动不便者需家人陪同。
  (5)体检结果的查询、医院地址、交通方式详见附件

  附件:瑞慈体检中心检前需知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