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友返校活动期间校园车辆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628

各部门、各单位:
  欣逢百年华诞,校友聚首,盛事共襄。然校内车位有限,但热情无限,为缓解校园停车压力,期望各位“老司机”在10月12—13日两天,热诚拥抱“诗和远方”,把车位留给校友、风格留给自己,以达校内交通秩序井然,具体通知如下:
  1.望教职员工搭乘“友谊的小船”,尽可能绿色出行。
  2.确需开车来校的教职员工,尽量不要迷恋体育馆、工业中心、教学楼周边停车位,另寻他处安放您的座驾。
  3.参加校友返校活动的校友车辆,12日当天,请停放在体育馆、工业中心及周边道路上,实行单边靠右停放;13号当日,视情停放在求真楼、乐业楼、敬业楼附近停车场,或者任之东路单边靠右停放。
  4.在校园主环路行驶的车辆一律按逆时针方向行驶,车辆限速20公里/小时。
  5.校友返校活动开展期间,请广大教职员工和校友尽量徒步参加校内各项活动。
  6.请与校外有业务合作的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疏导,共同守护小目标的实现。
  7.保卫处颜值不高责任大,恳望理解与支持为盼。

保卫处
2018年10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