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2浏览次数:576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核查的通知》要求,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江苏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9月19日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任组长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督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督查。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副校长霍雄飞,党政办、学工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会议由霍雄飞副校长主持。
  汇报会上,吴学敏书记致欢迎词,并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和特色。霍雄飞副校长以《夯实基础,彰显特色,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主题,从学校概况、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后,督查组专家通过师生座谈、台账检查、电话核查、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整体考察和评估。
  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认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体系完备、特色鲜明,特别是在就业信息化、创新创业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成效突出,特色明显。督查组在就业指导如何更加精细化、作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如何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现场

吴学敏书记致欢迎词

督查组组长曹德欣书记介绍督查背景

霍雄飞副校长作专题汇报

师生座谈、台账检查、电话核查

实地走访考察

督查组反馈意见

(招生就业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