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民建南京市委“思源工程—助力高职”捐赠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67

  9月26日上午,民建南京市委“思源工程—助力高职”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这是民建南京市委第三次向我校进行捐赠。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南京市委副主委陈定荣,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出席捐赠仪式,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高宏彦主持活动。
  崔新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民建南京市委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我校与民建南京市委双方互帮互助,在校企共建、助力高职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全体师生将永远铭记民建南京市委的深厚情意和博爱精神,并将继续与民建南京市委一同砥砺前行、携手奋进、共创未来。
  陈定荣副主委表示民建南京市委希望通过“思源工程——助力高职”这一项目为南工院黄炎培职教思想展览馆的日常维护、接待讲解等工作提供支持,为贫困学子提供资助。希望以此不断传承发扬黄炎培先生的职教思想,助力职业教育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共同为高职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陈定荣副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向南工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万元,崔新明副校长代表南工院授予民建市委捐赠证书。
  民建南京市委常委、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南京捷顺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德宝,民建南京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京盛庆和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宁,民建南京企业工作委员会委员、南京信泰电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桑道春,民建南京市委办公室主任陈干法,民建南京市委办公室科员王翔宇,民建南工院支部主委吴鑫奇,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主任王红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党委统战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