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63

  9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办在我校大学科技园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副校长崔新明率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科技园管理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及省轻工协会秘书处的领导干部及全体员工、科技园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上,于林惠书记就第一轮巡察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做好科技园的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学校政治生态的良性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是对科技园管理公司政治上的“体检”,思想上的“把脉”,作风上的“会诊”,本次巡察将重点巡察科技园管理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在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情况。三是强化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求科技园管理公司、资产经营公司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巡察组要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客观公正、严肃慎重的态度,严格遵照工作程序和权限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科技园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翟吉和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守纪律、实事求是、主动配合、认真整改等方面,作出了坚决落实巡察要求、主动接受巡查监督、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以及努力放大巡查成果的巡察表态发言。
  崔新明副校长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要以察促建、以察促改,重在发展;二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接受巡察,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坚持从严治党,以努力做好科技园管理公司、资产经营公司和轻工协会秘书处的各项工作为基础,为学校实施“两新一高”新战略和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