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校友会一分会300多位老校友为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06

  9月21日上午,南京校友会一分秘书长袁根娣一行来母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学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以及党政办、宣传部、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吴书记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向南京校友会一分会袁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秘书长汇报了南京校友会一分会参加校庆的筹备情况,以及参加庆祝大会的总体组织方案。倪乃仁、蔡洪财、陶敬泓、秦建业等校友详细汇报了每个小组的具体分工安排;为了感恩学校的培养,一分会的300多位老校友拿出一部分退休金给母校捐赠45350元人名币,表达了一份赤子情怀。
  吴书记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向南京校友会一分会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在致辞中对南京校友会一分会的筹备组织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300多位老校友的捐赠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嘱托校友总会秘书处一定要安排好老校友返校接待工作,并向袁秘书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情况。他指出,百余年风雨沧桑,培育出万千栋梁,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校友对学校无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300多位老校友表达的这份真情,充分彰显校友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老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善举进一步诠释了“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为南工院的百年华诞再献厚礼。

(党政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