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1次党委巡察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21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20召开2018年第1次党委巡察领导小组会。巡察办汇报了第一轮巡察发现的问题、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会议研讨了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吴学敏指出,一要坚定不移推进巡察工作。第一轮校内巡察对三个单位进行了一次体检把脉,非常必要,巡察办要不断总结完善,按照5年实现巡察全覆盖的要求,下面再遴选几个有代表的单位,持续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确保学校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开展专项巡察,查找执行党政决策过程中容易忽视的问题,促进全校各方面工作不断完善。三要形成合力。学校各部门要沟通协作,相互联动,整合力量,共同完成巡察工作。四要利剑高悬,形成震慑。用好巡察利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盯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在巡察中要提出有质量的整改建议,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达到未巡先改的目的。

(党委巡察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