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高职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485

  受省教育厅委托,我校承担了《江苏高职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工作研究课题。为了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按照省教育厅要求,9月16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江苏高职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邀请省内本科及高职院校专家集中研提意见和建议。我校校长谢永华,教务处、两个省品牌专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总督学卢兵主持会议。
  谢永华校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课题研究背景及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前期开展的有关工作。教务处处长杨燕详细汇报课题研究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围绕“什么是卓越人才”“如何培养卓越人才”“如何评价卓越人才”“如何区别本科卓越工程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并就培养标准体系、校企协同育人、学分制改革等具体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谢永华校长作会议总结,感谢提出宝贵意见的各位专家,并表示学校将根据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配强研究力量、配套研究经费、加大研究力度,持续提升课题研究水平,力争尽快向省教育厅交出满意答卷,为江苏高职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