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郑赋军、张道静向母校捐赠百万 设立“鹏远启航创新创业教育奖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231

  9月12日下午,浙江校友会会长夏立峰一行来母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吴学敏,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霍雄飞,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交流。
  吴书记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向浙江校友会夏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曹明海汇报了机9057班郑赋军、机9472班张道静两位校友拟在学校设立奖学金的过程;郑赋军、张道静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期间,老师们对他们学习上悉心指导、生活上无私关爱以及工作上正确指引,让他们度过了难忘的美好时光,为了回报母校的培养,两位校友准备在学校设立“鹏远启航创新创业教育奖学金”,用以奖励那些在创新创业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学生;郑赋军校友代表捐赠方、吴学敏书记代表学校、夏立峰会长代表浙江校友会举行了“鹏远启航创新创业教育奖学金”三方签字仪式。
  吴书记在致辞中对两位校友感恩母校,慷慨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和高度赞赏。他指出,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校友对学校无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两位校友设立百万奖学金,充分彰显校友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善举很好诠释了“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对母校人才培养、激励学生参加双创实践具有深远的意义,为南工院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党政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