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桃李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477

  9月5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学校工会、团委、体育部在仙林校区体育馆联合举办了南工院第十七届“桃李杯”师生篮球友谊赛。下午3:4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全员健身领导小组组长朱建国为比赛发令,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由教职工“青教追梦队”对战学生“青春飞扬队。比赛中双方你追我赶,积极拼抢,不分上下。学生队动作潇洒灵敏,进攻迅猛,引发阵阵掌声;教职工队毫不示弱,球技精湛,配合默契。精妙的传球、帅气的跳投、良好的配合将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个比赛过程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浓浓的师生情,更好地展现了南工院师生敢于拼搏、勇于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
  最后,学生队以总分57:43战胜教职工队,朱建国副校长为喜获胜利的学生队颁发了金杯。

(工会 团委 体育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