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永华校长带队走访江浙沪校友会并考察部分校友企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690

  8月30—9月1日,学校校长谢永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人事处处长张莉、科技处处长丁龙刚、党政办副主任谭建华考察了江浙沪四个校友会,并走访了部分优秀校友企业。
  谢校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走访了浙江、上海、苏州和无锡校友会,并考察了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起航企业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谢校长在考察校友企业时代表学校向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校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互建博士工作站、就业(实习)基地、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学校将立足行业、服务产业,努力打造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校友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与改革离不开完善的管理体系,离不开高水平人才队伍,而这要依托高校的人才培养,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进行深度合作,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常务副会长尤建国同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庆的主要安排,校友们也为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出谋划策。
  校领导在走访的过程中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各地校友会在学校师生与校友及其企业之间架起了全面沟通的桥梁、产学研合作的纽带,把学校资源与企业优势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并邀请校友们出席母校百年华诞庆祝大会。

(党政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