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水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37

  8月28日,由江苏省发明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协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和江苏省专利技术创造与运用实践基地协办的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水创意设计大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江苏省发明协会会长杨学锦、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协会会长朱跃龙、江苏省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长孙立兵、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黄榕、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出席活动。大赛以“绿水青山-我的家”为主题,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水文化,提高大学生发明创新意识,培养创新型人才。经过初赛共有全省44个优秀项目入围最终决赛,经过分类分组现场答辩演示,评委现场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2项。
  经过大赛激烈角逐,我校报送的作品《基于无线传感网络的渔场水源监测管家》(作者:王乐峰、张维、范玲、钱建芬、章泽桦,指导教师:张云玲、马忠蕾 )在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的情况下从全省多所高校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在与众多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的情况下,斩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学校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自赛事启动以来,广泛宣传,精心策划,通过校内选拔赛、校内训练营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参赛氛围,不断提高作品质量,持续加强学生的创新素养。我校学子在此次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水创设计大赛评中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也展示了良好的育人成果。

(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