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四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57

  9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次科技工作例会,重点对2018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进行总结暨2019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校长谢永华出席会议,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和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科研干事和学校所有博士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崔新明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处丁龙刚处长首先总结了学校上学期科技工作,重点总结了我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和获批情况,对下半年2019年度高级别项目申报、横向到账经费、产业研究院、专利、科技奖的培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社会科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亚峰对于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研究导向和申报机制提出了建议。此后,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科技工作进行了讨论。
  接着,谢永华校长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横向项目拓展、成果奖培育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内容分解进行六轮评审来推进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对下一步校级课题经费的资助、产业研究院“三落地”等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学校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重点推进、有效落实。
  最后,崔新明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在精准服务和科研基本工作量考核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科技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