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期教师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2266

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暑期教师现代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基础培训:专家讲座
  选项培训:英语PETS5培训、Photoshop平面图像设计制作、3DSMax简易三维动画设计制作、创新创业思维和专创融合、十一大教学技能、师生心理健康、开放课程建设。
  二、培训时间
  2018年8月28日—30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英语PETS5培训时间见附件1。
  三、参加对象
  8月28日基础培训:全体专任教师、二级学院(部、中心)全体中层干部、教学管理人员(含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学工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质控处、科技处、招就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单位全体人员。
  8月29—30日选项培训:55岁(含)以下专任教师(含双肩挑),55岁以上专任教师和兼课教师鼓励参加。
  四、培训地点
  具体培训地点安排见附件1;已开设选项培训项目的请老师按照个人前期选课情况参加相应的培训课程;因选课人数较少而未开设的选项培训项目及未选课的老师默认选择十一大教学技能项目。
  五、其他事项
  1.培训采用手机考勤,请老师们做好准备。如需请假,中层干部根据《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假管理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并报党政办备案;其他教职员工根据教职工请假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并由所在部门、单位集中报人事处备案。
  2.为了保证培训效果,请参加培训的教师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培训现场不允许其他无关人员入场,请提前妥善安置好家属。
  3.用餐安排:培训期间午餐采用刷卡计次,不扣费,请老师们携带校园卡用餐(PETS5培训凭所发餐券用餐)。
  4.班车安排:培训期间每天上午7:50从中山校区、8:05天堂校区发车前往仙林,8:35停靠羊山公园地铁站;培训结束后,班车16:45由学校南门发往市区,途中停靠羊山公园地铁站,详见附件2。

  附件:培训课表及班车时刻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8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