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学术中心成功申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1599

  热烈祝贺我校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学术中心(南工院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院)被确定为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本次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全省共有60余家高校参与角逐,经评审最终确定东南大学高质量综合评价研究院等20个基地,首次有高职院校入选。
  我校自2012年成立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会学术中心(南工院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院)以来,在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研究、宣传、传承与创新方面做出了诸多探索,先后编印出版了有关黄炎培的系列研究资料、建成了网上黄炎培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文库专题网站等,2017年更新黄炎培职教思想展览馆,被江苏省委组织部授予“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被南京市民建授予“南京市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8年协同图书馆建设“黄炎培文献特藏馆”。今后,该基地将进一步发挥现有资源的效能,建设一支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学科互补、研究与教学融通的职教文化研究与创新队伍,打造更加多样化的研究平台,使本校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成为国内有影响的社科研究基地,并逐步提升基地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