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第三方评估考察组来校实地调研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712

  7月20日,按照国家发改委统一部署,由中国科协牵头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开展调研评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校作为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相关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纪委书记于林惠、副校长霍雄飞等校领导对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吴学敏致欢迎辞,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把基地建设的要求融入学校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集中力量打通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校长谢永华作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他从四个方面详细汇报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以来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通过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成绩领跑全国高职,师生专利成果丰硕,双创学生典型不断涌现,双创教育直接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品牌带动与辐射作用不断发挥。随后,评估专家组一行走访考察了学校工业中心、华为云与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以及艺术学院艺术工坊,参观了学校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和校友企业产品展,与学校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
  在结束调研考察后,评估专家组向学校反馈了考察意见。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一致认为学校双创工作定位准确、氛围浓郁、成果丰硕,尤其是在鼓励学生投身创新创业,专业链对接产业链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效。最后,吴学敏书记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评估专家组对学校双创示范基地的肯定和认可;南京市发改委陈洪俊副处长代表地方政府表示:将加大对我校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多方保障和支持。下一步,我校将按照专家组给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做好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人事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相关活动。

(党政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