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围“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案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448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了“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案例名单”并完成了公示,我校成功入围。获评学校包括32所高职院校和18所中职院校。
  本次申报根据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关于遴选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的通知》(教职所[2017]185号)的要求于2017年11月启动,学校组织各二级学院进行了相关材料的准备,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教务处完成了申报材料的撰写与申报工作。经江苏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会议评审确定入选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
  本次获评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在教学工作中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将职业精神养成教育贯穿学生实习全过程的成绩,体现了学校顶岗实习工作组织过程完善,对国家相关法规和标准落实规范,并形成了有效的实习考核制度和质量监督体系。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科学化与规范化,进一步提升顶岗实习管理工作水平,把好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后一个环节。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