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暑期教师现代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451

各相关单位、相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同时提高全校教师教学竞赛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暑期教师现代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一、培训内容
  基础培训:校长讲堂、专家讲座
  选项培训:英语PETS5培训、Photoshop平面图像设计制作、Flash平面动画设计制作、Director多媒体教学课件设计制作、3DSMax简易三维动画设计制作、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创新创业思维和专创融合、十大教学技能、师生心理健康、师生交流与沟通、信息化教学创新团队和开放课程建设。
  二、培训形式
  培训仍然采用基础培训加选项培训的形式开展,基础培训为所有教师的必选培训项目,以讲座形式开展。经过前期的问卷调查,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选择了12项课程进行选项培训,采取培训+实践方式开展,每位教师选择一项培训项目。
  三、培训要求
  1.基础培训对象:全体专任教师、二级学院(部、中心)全体中层干部、教学管理人员(含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学工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质控处、科技处、招就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单位全体人员。
  2.选项培训对象:55岁(含)以下专任教师必须选择其中一项参加,55岁以上专任教师和兼课教师鼓励参加。
  3.培训时间
  基础培训:2018年8月28日;
  选项培训:2018年8月29-30日。
  4.选项培训选课网址:https://jiandaoyun.com/f/5b4f577773f1c128413c25eb,点击“选课报名”选择一门课程。
  选课系统的二维码见下图。

  四、培训安排
  1.2018年7月20日—7月26日,参加选项培训的专任教师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选课系统选择选项培训项目,每位老师限选一项,课程低于20人不开班,需改选其他课程,未选课的老师默认选择十大教学技能项目;
  2.2018年8月28日,基础培训全部对象参加培训;
  3.2018年8月29-30日,专任教师参加所选项目的选项培训;
  4.PETS5选项报名工作前期已经启动,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五、具体培训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