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膺“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60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荣膺“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获评高校包括中央部属高校9所,省属高校33所,高职高专院校8所。
  本轮评选活动自2018年1月启动,经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多个环节,我校从众多所申报高校中脱颖而出,进入55所实地调研高校。5月,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实地调研,专家组对学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我校荣膺全国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近年来,我校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以激发双创动力和活力为落脚点,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和行业特色,与企业结成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从双创认知、双创训练、双创实践和成果转化四个环节入手,构建“普惠式”与“精英式”教育相结合的双创教育模式,以增强双创人才有效供给能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发挥辐射示范效应。学校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先后荣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国务院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和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国家级荣誉。

(招生就业处 学生工作处 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