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388

  7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工作例会。副校长崔新明,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崔新明副校长主持。
  会议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丁龙刚处长通报了2018年4-6月纵向项目立项、上半年专利申报、横向到账情况。根据各院科研工作的完成情况他提出下一阶段要从6个方面加强管理:一是加强信息的发布,定点推送申报信息;二是加强科技成果培育和申报;三是专利的申报,提升质量,进行专项辅导,加强对代理公司的考核管理,进一步规范申报流程,大力推展成果转化;四是推进平台的的搭建,深度加强校企合作,建立产业化研究院,加强政府方面的合作;五是大力推进横向项目的到账,加强政策的解读,提供优质服务;六是加强对现有平台、在研项目的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指出,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是大力推展成果转化,增加四技服务到账经费。社科部、马院王亚峰院长通报了学校上半年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进行了讨论。
  最后,崔新明校长作会议总结,希望各院部结合年度科研目标任务考核,从重视新进博士科研培育,加快推进产业研究院建设,推进科研项目“放管服”等方面全面推进科技工作,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

(科技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