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03

  6月23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在宁26所高校涉老部门负责同志、老年体协理事长、秘书长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我校离退休处处长余菁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代表学校15000余名师生员工,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支持老年体协工作和坚持在老年体协一线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用“黄牌”、“创牌”、“地牌”、“外牌”、“轻牌”等“五张牌”形象地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概况及办学特色。她表示承办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健身运动会是江苏省体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老同志对我校的厚爱和信任,学校党委行政对承办本届老年健身运动会筹备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我们将努力办成一届令老同志满意的运动会,也希望广大老年运动员能在我校享受一场精彩的健身运动盛宴,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我校体育部主任郑崴报告了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
  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理事长李国荣代表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协调配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是老年体协一项品牌活动,他希望重在参与,展示出老同志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体育道德,他要求组队高校和广大老同志提高安全意识,在安全第一、健康快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健身运动会的各项活动。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秘书长胡连城总结了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上半年主要工作、布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体育馆8个健身运动项目的比赛场地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