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785

  6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剧场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团委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面向所有在校学生,以期助力大学生人生规划,帮助大学生创造精彩未来。
  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落实学生素质养成计划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大学生职业能力的有效手段。大赛自4月11日开赛以来,共经历了班级初赛、学院复赛、学校集中评审、专题培训、半决赛等环节,得到了学校领导与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
  职业生涯规划是就创业教育的重要内容,根据省招就中心公布的五月份省赛平台数据显示,我校共有2951人参赛,进入学校半决赛作品30余件,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先后开展了2次专题培训、2次集中演练。经过层层筛选、层层打磨,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本次决赛专家评审组由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逸清生涯”创始人郭建勇老师、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姜振宇老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贾薇薇老师、南京苏美达动力产品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经艳燕女士、中兴高级项目经理吴捷先生组成,学校团委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相关课程教师,以及兄弟院校教师代表到场观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各展所长,不论是形式丰富令人脑力激荡的讲述,还是面对评委提问机智敏捷的应答,选手们用过硬的实力交出了精彩的答卷。
  最终,通过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专家评委评分选评,产生以下奖项:

  一等奖:5号选手 孟 奎(指导老师:王立彦)
      6号选手 陈 翔(指导老师:王晓庆)
      9号选手 李婷婷(指导老师:王晓庆)
  二等奖:11号选手 吴冠琦(指导老师:孙群)
      7号选手 王子轩(指导老师:黄继平)
      12号选手 冯景琼(指导老师:王立彦)
      10号选手 夏志超(指导老师:周忠)
  三等奖:3号选手 胡雪艳(指导老师:孟旭)
      4号选手 郑成鹏(指导老师:王立彦)
      1号选手 陈雨雯(指导老师:陈赛珊)
      2号选手 徐 嘉(指导老师:陈赛珊)
      8号选手 俞国庆(指导老师:张洁)
  优秀指导教师:王立彦、王晓庆、孙群、黄继平、周忠
  优秀组织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