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第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758

  6月20日上午,根据省纪委统一安排,由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黄华为组长、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等5所省属高校的同志组成的第一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落实情况。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于林惠出席,党政办、纪委办相关人员参会。
  黄华组长就检查组来我校开展《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贯彻落实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并对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抽查核实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分工。
  纪委书记于林惠从深化三转、履责记实平台建设、未巡先改工作推进、政治巡察工作开展、日常监督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纪委以《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为“施工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纪委的关怀下所做的工作。
  汇报会后,检查组与我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进行了个别谈话,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工作。检查组其他成员认真查看了学校党委、纪委相关工作台账,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纪委办公室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