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留学生来我校研修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56

  近日,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留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汉语言及电子商务短期研修项目顺利完成,结业仪式于5月24日乐群楼521教室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泰国留学生和中方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结业仪式开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秋对泰国留学生近一个月的学习和生活做了回顾和总结。他表示,泰国同学与我校留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在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知识的同时,还提高了自身独立生活的能力,在南工院度过了充实和愉快的时光,这将成为泰国同学的美好回忆;也希望泰国同学回国后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告诉家人和朋友,成为中泰友谊的使者。随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向泰国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为欢送泰国留学生同学,中外师生在教工食堂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泰国留学生学习了中国饺子的传统文化,他们通过仔细学习大胆实践,快速掌握了包饺子的基本技巧。随后,中外师生一同品尝了自己制作的美食,欢送活动在热烈和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前期已与我校与进行教师交换、学生短期互访等项目,后续在 “一带一路”背景下双方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