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选2018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47

  为贯彻落实《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江苏省教育厅自2014年起启动了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工作,作为全省英文课程的标杆,品牌效应显著。
  我校于2018年4月启动了该项目申报工作,通过校内申报及遴选,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确认我校“国际贸易实务(International Trade Practice )”(负责人:阮晓文)入选省级英文授课精品课程,“数字电子技术(Digital Electronic Technology)”(负责人:赵志宏)及” 单片机技术应用(Application of  MCU techniques)” (负责人:倪瑛)入选英文授课培育课程。
  同时,国际教育学院策划的2018”探索金陵”夏令营也获得省级外国留学生短期项目资助。

  附件:2018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暨暑期研修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