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886

  6月1日上午,我校与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巧樑、总经理郑学东、云卫通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宋小冬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并参加签约仪式,我校校长谢永华、副校长崔新明,发展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专业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
  谢永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中网卫星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美好的合作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中网卫星王巧樑董事长介绍了中网卫星“服务型制造企业”、“军民融合企业”、“创新型企业”的企业特色,并针对此次合作提出了三点合作愿望。随后双方展开热烈的讨论,就课程设置、人才联合培养、创新创业基地合作建设、教师课题研究、学生双创活动、专利合作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合作细节探讨。
  交流之后,崔新明副校长与郑学东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电气工程学院杨战民院长与中网卫星宋小冬院长进行了“中网卫星通信导航工程研究院”的授牌仪式,电气工程学院马多勇书记与中网卫星双创办李晨主任进行了“星客汇大学生创业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电气工程学院杨战民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校企合作基地、实训中心及师生创新工作室。

(发展合作处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