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72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的乒乓球技能和水平,经过体育部老师的认真筹备,我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6月2日在体育馆乒乓球馆正式开赛,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男单),比赛办法是:第一阶段为抽签循环,需打满五场,第二阶段抽签淘汰,三场两胜。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乒乓球运动员之间进行,使比赛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旋转球、扣球、弧圈球等技术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好球”的呼喊声和热烈的掌声。经过一天的激战,艺术学院代表队、经管学院二队、电气学院一队分获冠亚季军,交通学院一队、商贸学院一队、电气学院二队、计算机学院二队和交通学院学院二队分获四到八名。
  在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共同努力,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之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也是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为我校发掘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体育文化更好更快的发展!

(体育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