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食堂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253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学生食堂经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的公司前来投标。
  一、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JITC-1801AX1101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经营项目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五个标段。标段1为第二餐厅(一食堂二楼)经营项目,标段2为第三餐厅(二食堂一楼东区)经营项目,标段3为第四餐厅(二食堂一楼西区)经营项目,标段4为第五餐厅(二食堂二楼东区)经营项目,标段5为第六餐厅(二食堂二楼西区)经营项目。投标人可以同时投两个标段,但一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如同时投两个以上标段的,视为无效投标。
  为保证本项目项下各标段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只能在一个标段中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评标工作按照标段3、标段1、标段4、标段2、标段5顺序开展,已确定为前面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只参与其后所投标段的评审,不参与最终得分排序,不再作为其后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无论这种情况是否发生,所有有效投标的投标人均参加评审打分。
  资金来源:非财政性资金、非国有资金。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1、标段3、标段4、标段5: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从事餐饮实体经营,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
  3.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不良经营行为、不良信誉。
  4.采购人限制一个餐饮公司在招标人校园内只能经营一个餐饮项目,已在2018年第一餐厅档口招标中中标的中标人,不接受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标段2: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从事餐饮实体经营,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
  3.提供民族事务委员会颁发的清真准营证件。
  4.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不良经营行为、不良信誉。
  5.采购人限制一个餐饮公司在中标人校园内只能经营一个餐饮项目,已在2018年第一餐厅档口招标中中标的中标人,不接受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6月4日起至2018年6月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7号502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人民币500元;若邮寄,邮资到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的材料: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有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或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如需要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则须提供以下材料:
  (1)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信息(WORD格式的电子版);
  (2)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老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非三证合一的单位须提供)。
  投标人如需要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则无需提供上述材料。
  6.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6月25日上午9:00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7号5楼513室开标大厅)。
  五、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江苏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szbtb.com)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联系人:唐晓璐
  邮箱:/
  电话:025-8586406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址:江苏南京鼓楼区西康路7号502室
  邮编:210024
  联系人:黄 沛、李欣阳
  邮箱:3052824688@qq.com
  电话:025-83249912
  传真:025-83240901
  户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人民币账号:7321810182600023404
  2018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