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纸业“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36

  5月23日上午,金光纸业(中国)“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江苏省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蔡建国,中国造纸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造纸学会理事长张辉,南京林业大学轻工与食品学院院长金永灿、党委副书记李婕,金光纸业(中国)人力资源运营总经理江俊德、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朱华、文化发展总监李华青、培训发展经理苗文峰以及我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副校长霍雄飞、副校长崔新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合作处以及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签约仪式由我校副校长崔新明主持。
  吴学敏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生培养、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对“圆梦计划”表达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随后金光纸业总经理江俊德、副总经理朱华先后做了发言,介绍了作为印尼华侨创立的金光集团下属的企业-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公司现状等,对“圆梦计划”的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该“计划”希望进一步帮助江苏省偏远山区的聪明好学、渴望成才的贫家学子。南京林业大学金永灿院长表示“圆梦计划”卓越人才联合培养的成功签约将是南林轻工与食品学院创新办学模式的新举措。随后江苏省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蔡建国副主任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江苏纸业的发展,表示三方“圆梦计划”的落实将推动江苏省经济发展,带来系列社会效益,是教育扶贫的体现,是企业联合高校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最后,霍雄飞副校长、金永灿院长、江俊德总经理分别代表我校、南京林业大学、金光纸业签订了联合培养的三方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人员在黄炎培广场前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校园。
  会议邀请了南京日报、江苏商报、江苏电视台、中国江苏网、中国纸业网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发展合作处 电气工程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