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宣传部张皎部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956

  5月24日下午,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宣传部宣传处处长丁亮春、宣传处干部廖振振一行在民建江苏省委秘书长洪继东和宣传处副处长朱芳草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副书记苏小冬及统战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吴学敏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黄炎培既是民建创始人也是我校前身中华职业学校创始人,吴书记还介绍了在传承和弘扬黄炎培爱国主义精神和职教思想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民建江苏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南京市委常委、民建南工院支部主委吴鑫奇汇报了民建支部建设情况。
  张部长一行在吴学敏书记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史展览馆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他对学校在传承和弘扬黄炎培职教思想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度重视民建支部建设表示感谢。他还就加强民建党派与职业教育的融合,对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的重修提出了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南工院民建之家建设提出了希望。
  最后,与会双方就学校申报创建“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