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24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友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校长谢永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副校长崔新明、原副校长汤松巧、原党委副书记武正林、原副校长陈桂林,校友会副秘书长翟吉和、丁双玲和谭建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尤建国同志主持了会议。
  首先,谢永华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15000名师生员工,向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返回母校参加理事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地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回顾了学校在百年办学历程中始终坚持职教救国、实业兴国的初心,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体制机制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强校战略、办学特色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他指出,学校的地位和价值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校友对社会贡献度,校友工作是一项公益事业,需要广大校友无私奉献,热心参与。希望广大校友携起手来,面向新百年,开创新征程,共同书写出无愧于校友、无愧于母校、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工院校友会理事调整建议名单、《百名优秀校友风采录》建议名单和2018年校友会工作计划,崔新明副校长解读了《南工院校友捐赠管理办法》,会议还研讨了各地校友会工作。
  理事会成员一致同意推选吴学敏同志为校友会会长。党委书记、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吴学敏同志发言,他感谢全体理事对他本人的充分信任,同时向上届校友会全体理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为校友会工作的辛勤付出!值此南工院百年华诞之际,作为新当选的会长,他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不负重托,以求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校友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学校校友会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将严格遵守《南工院校友会章程》,团结和带领校友会全体成员,求真务实,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共同的家园。

(校友会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