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跆拳道队在十九届省运会高校部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沈健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341

  5月2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四年一届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一共有26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高职高专组(乙组)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项目各5项,我校跆拳道队在领队郑崴主任、教练员杨汉春老师带领下派出4男2女参加了6个级别的较量。在所参加的6个项目中,校跆拳道队共获1块金牌,3个第五名的佳绩,创造了跆拳道队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跆拳道竞技项目是对抗项目,实战性强,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我校跆拳道队用实力和勇气为我校跆拳道的历史书写了辉煌的一页。他们敢打敢拼,不惧危险,积极进攻,平时的训练水平得到充分发挥,他们为自己赢得了胜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是为我校的百年华诞献礼。

(体育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