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才力量 创百年辉煌”——我校举行高层次年薪制人才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764

  5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高层次年薪制人才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年薪制签约人才以及新入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朱建国副校长主持。
  签约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百年职教,人才强校》,回顾了我校自实施“人才新政”以来,在人才引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朱建国副校长从上岗条件、工作职责、考核与薪金发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年薪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并指出,无论是学校在职人员还是新引进的人员都可以申请年薪制。
  谢永华校长与C类年薪制人才计算机学院彭建华、D类年薪制人才机械工程学院余旺旺、电气工程学院宋增禄、满毅、交通工程学院黄河分别签署了年薪协议,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就此迈出了重要一步。
  机械工程学院余旺旺、电气工程学院宋增禄、交通工程学院黄河代表签约人才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在薪酬激励体系以及其他政策制度方面给予大家的支持,并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将以更大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以最新的知识技能培养学生,以丰硕的科研成果服务企业。
  党委书记吴学敏向五位签约年薪的高层次人才表示祝贺。
  吴书记指出,在创造百年辉煌,实现百年跨越的伟大征程中,学校更加求贤若渴,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加大了引才用才力度,坚持以人才工作成效引领学校的创新发展。吴书记说,从去年“人才新政”出台以来,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成效明显。实行年薪制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刚才签约的5位年薪制人才中,有来自于企业的技术高管,有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有学校内部培养的在职博士还有应届博士毕业生。吴书记表示,这次改革虽然覆盖的人数少,但是意义重大,绝不仅仅只在于提高高层次人才的待遇,更在于营造崇尚优秀、先进的文化氛围,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以才引才,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最后,吴书记希望各部门、各学院要把人才工作放在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重要地位,共同开拓,走出一条具有鲜明南工院特色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发展的道路,在百年跨越的新征程中谱写“人才兴校”的恢弘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