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出席江苏省暨连云港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02

  5月6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暨连云港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委、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省政府副省长王江出席启动仪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陆留生、连云港市市委书记项雪龙、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我校党委书记吴学敏等出席会议并主席台就座。我校崔新明副校长、发展合作处、商务贸易学院负责人作为学校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观看了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展览和体验项目,我校选送的校企合作典型案例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的产学合作模式并重点介绍了与华为公司的合作,获得了与会领导的好评。会后在吴书记率领下,我校人员赴连云港东海县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受到东海县县委书记陈国兵、副县长孔繁清等的热忱欢迎。

(党政办公室 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