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博子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824

  4月27日上午,江苏博子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赵峥涞董事长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崔新明、南京南工院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翟吉和、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阮晓文、电子商务技术教学部主任谢吉刚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苏博子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跨境贸易产业、智慧科技、金融服务、国际文化、管理教育全新体系构建为主的集团化公司,不断致力于跨境贸易产业构建和外贸综合服务及跨境电商B2B交易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为B2B圈、转型创业、国家双创等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与产业资源。
  崔新明副校长首先对赵峥涞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对我校与江苏博子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表示全力支持并充满期待,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中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导向,推进产学研,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赵峥涞董事长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跨境电商在对外贸易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也推进了跨境贸易产业及跨境电子商务的全面发展,博子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积极探索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方式,希望此次合作能实现与校方共进共赢。
  最后,商务贸易学院代表学校与江苏博子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产学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建产业研究院,共同在课题开发、课题研究、产业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赵总一行还参访了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拟订与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探讨共同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

(商务贸易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