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女教职工妇科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70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一年一次的妇科体检定于5月初在南京瑞慈体检中心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宫颈TCT检查、彩色B超(子宫、附件)、乳腺彩超。
  二、体检医院:南京瑞慈瑞星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
  三、体检对象:全校在职在编女教职工、雇员制人员、离退休人员。
  四、体检时间:5月5日-5月11日上午8:00至11:00.退休人员和在职人员同期进行,不另行安排。
  五、体检地点:5月5日至6日在南京瑞慈秦淮体检中心,5月7日至5月11日在南京瑞慈广州路体检中心。
  秦淮体检中心地址:太平南路450号斯亚财富中心4楼。
  地铁路线:地铁1号线张府园站,3号线 常府街站。
  公交线路:白下路:30路、82路、128路;太平南路-白下路站:1路、31路、游2。
  广州路体检中心地址:广州路 101号广海大厦1-3楼、6楼。
  地铁路线:地铁1号线珠江路站,地铁2号线上海路站。
  公交线路:五台山北站152、13、65路;随家仓站6路,172路;儿童医院站6、806、132、48、65、91路;珠江路 站33、100、25、28、34路 。
  六、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均衡安排每日体检人数,以免出现扎堆体检。
  2.体检表请于体检当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在体检中心领取。
  3.体检结果原则上可于体检结束后5个工作日在瑞慈体检中心官方微信上查阅电子报告,需要纸质报告的请提前说明。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4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