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第一学生餐厅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987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欢迎符合资质要求、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1项目概况:仙林校区第一学生餐厅共分十个标段,第一学生餐厅建筑面积约3000m2,约900个餐位。本次招标合作经营期限为叁年,合同一年一签。
  1标段,经营项目:类现场手工西点制作,使用面积约74㎡
  2标段,经营项目:类黄焖鸡米饭、麻辣香锅等,使用面积约40㎡
  3标段,经营项目:类烩饭、拌饭等,使用面积约46㎡
  4标段,经营项目:类酸菜鱼、木桶饭等,使用面积约44㎡
  5标段,经营项目:类特色炒饭、铁板饭等,使用面积约46㎡
  6标段,经营项目:类手工水饺、砂锅等,使用面积约15㎡
  7标段,经营项目:类面条、饼等,使用面积约42㎡
  8标段,经营项目:类混沌、鸭血粉丝、汤包等,使用面积约50㎡
  9标段,经营项目:类水吧、轻食等,使用面积约38㎡
  10标段,经营项目:类水果等,使用面积约16㎡
  1.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税务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2、投标人持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餐饮服务或餐饮管理等本次招标相关的内容。
  1.2.3、投标人具有项目必须的技术条件或经营能力,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和良好的社会信誉,2014年1月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处罚,没有发生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相关事件。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1.3 交货时间:按合同约定时间;
  1.4 勘察时间:2018年5月4日上午09:30第一食堂一楼南门,勘察联系人:吉老师13851893587
  1.5 交货地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内招标人指定地点;
  1.6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8日至2018年5月3日09:30-16:00(节假日除外),地址:行政楼206室,报名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及委托人有效证件,资料费人民币500元。
  1.7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5月9日上午09点30分(北京时间);
  1.8 投标保证金:本次招标收取5000元(人民币伍仟元整)投标保证金;
  1.9 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送达地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仙林校区行政楼205室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2.0 有关招投标的事项和本项目的更正公告敬请关注本院校园网站发布的信息(网址:www.niit.edu.cn),也可以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吉老师
  招标联系人:唐老师025-85864066 传真:025-85864030。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标中心
2018年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