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节点不放松,风清气正过好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74

  五一、端午将至,紧盯关键节点,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作风建设的重要经验,也是取得成效的重要法宝。近期,中央纪委对纠“四风”工作提出“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抓,不能放松”“严到底、不能让,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等要求。
  校纪委对党员干部“不用公款用私款”“不吃公款吃老板”“公款吃喝转入内部食堂、培训中心、农家乐等隐蔽场所”“由下属单位、相关利益单位、管理服务对象支付旅游费用,收送礼品、礼金避开敏感时间节点搞错峰送礼”等顶风违纪行为,将重点查处,严肃处理。
  现将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渠道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反映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对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不论职务高低,原则上都点名道姓通报。
  校纪委将继续保持一抓到底的恒心和韧劲,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把工作做得更实,有效净化节日风气,推动作风持续深入好转。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25-85864053
  电子信箱:JWB@niit.edu.cn

纪委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