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85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3月30日上午,我校2018年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苏小冬、组织部相关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特邀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毛文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对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内涵提升与推进要求进行了部署和指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宏彦解读了南工院“三型两化”党支部建设方案,对“三型两化”党支部建设重点、难点和推进方法进行了全面指导,帮助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明晰建设目标和路径;组织部副部长毛文娟传达了2018年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内容与要求,2018年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并介绍了学校两级党校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职责分工等。在会议“专题讨论”环节,离退休老党员张国泰等4位老师作为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他们围绕“如何上好一堂党课”、“如何更好地投入党建工作”等主题与大家分享了体会和经验;二级学院组织员代表围绕“发展学生党员选拔方法”介绍了优秀的做法和案例。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有收获、有意义的党建工作业务指导会议。
  会议最后,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希望今后学校党建组织员工作会议要常态化,抓好组织员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同时要推进二级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全覆盖。苏书记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明责任,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懂党建、重导向,党建组织员要不断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和提升,要有意识地引导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体现先进性;三是要勇担当、强学习,党建组织员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要为党的建设事业担当,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党委组织部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