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45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在谢永华校长、霍雄飞副校长的指导和教务处全力支持下,我校于2018年3月启动了该项目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共有与留学生专业相关的5个学院共8门课程参与申报。
  3月28日下午,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交流会在乐群楼421会议室举行。机械学院、航空学院、交通学院、计算机学院、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及申报教师,教学视频录制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秋表示,精品课程申报工作意义重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指导该工作的开展,国际教育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各二级学院做好服务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莉对申报工作目前的工作安排和进展做了通报,对申报的关键时间点、申报表填写和视频录制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和介绍,分享了去年项目申报的经验和做法。
  随后,各相关学院领导、申报教师就申报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各学院申报教师表示,将根据”通知”的要求和相关时间节点,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优化和视频的录制工作。
  后续,所有申报项目将通过校内遴选,以选定最终推荐课程上报省教育厅。2017年,我校已有1门课程入选省级英文授课精品课程,1门入选英文授课培育课程。随着我校留学生课程建设的不断深入,将有更多的英文课程参与到精品课程的申报中,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的做出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