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春季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96

  在学校领导关心下,来自15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开学初来到我校学习,其中白俄罗斯、意大利、津巴布韦、安哥拉、厄立特里亚、几内亚、越南、乌兹别克斯坦为新增生源国。3月28日下午,我校2018级春季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528教室隆重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2018级全体春季外国留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依次用英语做了自我介绍,在亲切融洽的气氛中,留学生对于今后朝夕相处的老师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海宁致辞。她代表国际处向留学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留学生珍惜在中国的时光,充分利用我校提供的条件努力学习,学成归国后成为有用之才。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秋指出,我校的汉语言和专业课程内容丰富,校园生活精彩纷呈,留学生在我校不仅可以收获知识,还将锻炼独立生活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他希望每一位留学生都可以在南工院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留学生同学就关心的专业和生活问题与在场的老师做了交流,他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相关老师的详尽回复。留学生同学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开创留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