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省技能大赛总结和国家技能大赛启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16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省技能大赛总结和国家技能大赛启动会,校长谢永华、相关教学单位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拟参加国赛及选拔赛赛项领队和指导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杨燕对今年省赛情况进行了通报,今年我校共有24个代表队参赛,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9项,共计25个奖项;预计省选拔赛4月份进行,国赛项目比赛将从5月初陆续展开。
  校长谢永华就省技能大赛进行点评,指出各参赛单位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传统优势专业取得了预想成绩,但从参赛项目整体情况看,尚需要在实力上进一步加强。国赛开赛在即,拟参加赛项不能松懈,积极备赛,有需求及时向学校提出,力争国赛创造佳绩。同时,谢校长指出相关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高质量推进资源库建设、开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品牌专业建设、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教学信息化比赛和微课比赛等工作,保证建设成效,彰显南工院品牌。

(教务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