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处获评2017年度南京市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346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对2017年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成绩突出的部分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我校保卫处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内保系统保卫组织先进集体”。
  一年来,我校安全保卫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法规和学校安全工作规定,加强“三防”建设,认真完善安全设施,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活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妥善处理突发事件,认真做好大型活动保障,有效维护了学校的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定,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了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学校被授予“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荣誉称号,也通过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评估,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今后,学校保卫处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法规和安全工作规定,分解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完善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力争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应用技术型高职名校夯实安全稳定基石。

(保卫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