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第二:热烈祝贺我校荣登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前十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769

  近日,《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8)》正式发布,在全国1386所高职高专院校中,我校位列第二,再一次跻身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前十强,并比去年上升2名。在2018—2019年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江苏院校中名列第一。
  《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8)》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CASEE)、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研发。共评定出16类共计673个排行榜。高职(高等职业学校)和高专(高等专科学校)都是大专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8年的大学评价中,进一步完善了高职高专院校的评价指标体系,全面、系统、客观、公正地评价了中国138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实力和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