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39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工作例会。副校长崔新明,科技处、发展合作处、科技园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崔新明副校长主持。
  会议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丁龙刚从2018年科技成果奖的挖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推进和近期科技项目、奖项的申报等方面提出了推进工作举措,并围绕学校目标考核任务通报了2017年科技、校企合作情况。随后,科技园总经理翟吉和提出2018年科技园将会进行企业大走访,调查企业类型、科研、校企合作的需求等方面,挖掘更多的科研成果,为学校和企业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奖申报等方面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
  最后,崔新明副校长从科技的重要性、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科技成果奖培育、依托政府资源成立新型研发机构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